第二次家長日暨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

25/02/2024

為了發揮家校合作精神,本校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家長日,邀請家長參與其中。本年度第二次「家長日暨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已於2月25日順利舉行。當日朱梓軒老師擔任司儀,在禮堂歡迎一眾家長到臨出席會員大會。簡偉鴻校長在會上報告學校發展的最新概況,又感謝家長積極參與家教會活動,攜手培育學生成長。當日本校邀請駐校社工曾凈雯姑娘及傅振杰先生為家長進行專題講座,主題為「全健家庭之道」,以提升家長的精神健康,從而建立正向家庭文化。

 

吳啟昌老師接著主持新一屆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選舉,今屆選舉共有兩位家長會員參選﹕陳陳詩欣女士及黃耀忠先生。經過候選人的參選介紹後,大會便進入投票選舉程序。經點票後,總票數共89張,有效票 88 張,廢票 1 張,1號陳陳詩欣女士得20票,2號黃耀忠先生得68票。根據點票結果,黃耀忠先生當選新一屆法團校董會家長校董,而陳陳詩欣女士當選替代家長校董,任期一年。在此恭賀兩位候選人成功當選,並感謝各位蒞臨的家長會員投下神聖一票。

 

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圓滿結束後,接著便安排家長面見班主任,互相交流學生在校及在家的表現。此外,為了廣泛收集家長對學校的意見,本校邀請一眾家長填寫持份者問卷,家長都作出積極的回應,踴躍就校政表達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