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會員大會2024

08/03/2024

校友會於3月8日晚上七時舉行2024年度會員大會,同時選出新一屆幹事會委員會及校友校董。當晚會員踴躍出席,在百忙中抽空參與會員大會,為母校的發展盡一分力。

 

是次會員大會安排在演講廳舉行,文靜芬前任校長、已榮休的黃錦華副校長、鄧文傑老師、李光華老師及陳玉嫻老師等多位師長親臨支持,令大會生色不少。校友會主席周家杰先生邀請簡偉鴻校長致辭,簡校長對校友的熱心參與,表示衷心的感謝。周主席接着發表去年度會務及財政報告,並就一眾師長及校友對各項活動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激。大會的兩項選舉環節,亦按照章則指引,順利完成,以下是有關選舉結果︰

 

2024年度幹事會委員選舉當選人

1. 麥潔怡(2013)

2. 葉卓彥(2013)

3. 吳婷蔚(2013)

4. 黃洁靜(2024)

5. 温小美(2024)

6. 甘晓晴(2024)

7. 劉慶龍(2024)

8. 何孝聰(2024)

 

2024年度校友校董選舉當選人

1. 梁洛謙 (2008)

 

各當選校友逐一接受師長及校友的道賀,並且一同合照留念,本屆會員大會圓滿結束。師長及校友接著移玉步至禮堂,參加為迎接45周年校慶而特地舉辦的校友盆菜宴。晚會吸引了不少校友報名,有的更帶同家人子女出席,令入夜後的校園頓時熱鬧起來。師長和校友圍桌而坐,一邊暢談昔日校園點滴,一邊享用風味盆菜,場面温馨。大會更安排幸運大抽獎及餘慶表演,由勞詩明校友演唱金曲,加上學生彈奏鋼琴及劍擊隊示範表演,令氣氛更形熾熱!宴會至晚上近十時結束,大家均盡興而返。此在此衷心感謝所有心繫母校的校友,你們的支持十分重要。期望在大家群策群力下,圓玄一中校友會能有更美滿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