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於公開劍擊比賽連奪兩冠

29/12/2023

本校劍擊隊於聖誕假期期間,馬不停蹄,接連兩天參加大型公開劍擊比賽,均能取得卓越成績,可喜可賀﹗首天,劍擊隊參加油尖旺社區體育委員會主辦的「油尖旺青少年劍擊比賽」,賽事於12月29日假尖沙咀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舉行,可謂別開生面。高子朗同學(5A)於男子青年組重劍項目中,發揮拼勁,過關斬將,登上冠軍寶座﹗大會榮邀女子重劍世界排名第一的江旻憓小姐擔任頒獎嘉賓,親自為高同學的成就送上祝福及鼓勵。

 

比賽翌日,劍擊隊再出戰劍藝會主辦的「元旦盃—劍藝會28週年兩岸四地劍擊公開賽」,賽事於12月30日假台山商會中學舉行,是次比賽除了香港的劍擊運動員外,更邀請到內地、澳門等其他地區的劍手參加,機會難逢。高子朗同學於男子公開組重劍項目中,再展實力,勇挫各地對手,奪冠而歸﹗

 

高同學憑着無比信心,接連兩天俱在公開劍擊比賽奪得冠軍殊榮,足見平日的艱辛訓練絕無白費。在此衷心恭賀劍擊隊隊員在公開比賽表現傑出,並感謝教練黃俊聲校友及教練團隊的悉心指導,讓同學發光發亮,盡展潛能。

 

精彩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