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墟做老闆」2024展銷會產品介紹及宣傳

14/03/2024

「趁墟做老闆」展銷會為「學校起動」計劃一年一度的大型聯校活動,為學生提供大好機會一展創業精神,體驗如何由零開始,籌備屬於自己的零售生意。

 

今年為展銷會十週年的大日子,一共有60間中學組隊參加,本校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學生成立的「圓玄兵團」,第六年參加展銷會,今年「圓玄兵團」以「香港」為主題,學生首先設計及繪畫圖樣,及後運用本校鐳射切割技術,製作不同種類特色產品。

 

同時,本年度繼續與視覺藝術科合作,學生以注漿倒模的陶藝技術,創作出不同形態的陶杯;及後以拓印的形式,把不同花紋的拓印在陶杯上;燒製後的陶瓷會進行上釉程序,最後製作成可供盛載食物及飲品的陶藝作品。

 

事不宜遲,大家可以透過以下貨品及籌備過程的照片先睹為快。

 

「趁墟做老闆」2024展銷會

 

日 期﹕2024年3月22日至3月24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地 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攤位編號:28號/圓玄兵團

 

營運時間﹕

3月22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3月23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3月24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觀迎各位家長、校友及師生於展銷會親臨選購貨品,為我們支持打氣。預祝「圓玄兵團」取得豐碩美滿的成果﹗所有收益扣除營運成本後,所得的盈餘將撥歸「學生發展基金」,鼓勵學生繼續拓展視野、汲取經驗。在此衷心感謝大家,讓同學們的夢想成真,成為成功的老闆!各位如想進一步了解產品詳情或對產品有任何查詢,可瀏覽「圓玄兵團」Instagram專頁及宣傳片,多謝各位支持,展銷會見﹗﹗

 

Instagram 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yy_corps/

宣傳片﹕

https://youtu.be/7KU5UcGhYWM

產品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sZNzPSXi4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