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藝科:渣打藝趣嘉年華2023

02/12/2023

為了提升學生在視覺藝術範疇的學習經歷,開展創意與創造力的培養,視覺藝術科安排同學參加「渣打藝趣嘉年華2023」,渣打藝趣嘉年華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主辦,渣打銀行慈善基金贊助,並由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全力策動,香港旅遊發展局鼎力支持,至今舉辦超過20年。

 

視藝科安排了中四及中五級修讀視藝科的同學參加是次創作活動,他們以法國著名作曲家聖桑的作品《動物狂歡節》(The Carnival of the Animals)為主題,在香港原生和罕見的昆蟲中獲取創作靈感;他們先了解黏土結合珠飾的創作技巧,再在大自然環境中找到啓發,並從中汲取靈感進行藝術珠飾立體創作。

 

12月2日,視藝科伍嘉偉副校長及李靜文老師,帶領同學們親身到維多利亞公園參加藝趣嘉年華,一方面欣賞自己及他人的作品,一方面投入現場活動,感受藝術氣氛,藝術素養也獲得提升!在此感謝香港青年藝術協會為同學帶來寶貴的創作體驗,拓展藝術視野;同時感謝伍嘉偉副校長及李靜文老師的悉心指導及細意安排,帶領同學完成活動。期望日後更多同學有機會參與其中,感受藝術創作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