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情懷

22/12/2023

本校每年均會舉辦以「畢業情懷」為主題的活動,讓畢業班學生親自策劃表演項目,來答謝師恩。本年度的「畢業情懷」於12月22日上午在禮堂舉行,學生會同學先在操場主持「幸運大抽獎」後,各班魚貫進入禮堂就坐;一眾師長應邀安坐教師席,與全體學生一同欣賞中六級同學的獻禮。

 

學生司儀逐一介紹上台表演的班別,各畢業班都費盡心思,以不同形式的表演來呈送心意,包括演繹歌頌師恩的金曲、跳躍青春氣息的舞蹈、播放校園點滴的照片、播放生動有趣的錄像、饋贈親手製作的禮物。如此種種,都流露出同學對母校的眷戀、對師長的愛戴、對同學的關顧。整項活動並無半點離愁別緒,反而洋溢溫馨暖意。「畢業情懷」圓滿結束後,各班返回班房舉行班會聯歡,與班主任一起歡度佳節,氣氛熱鬧。

 

在此感謝全體畢業班同學為我們帶來別具心思的精彩節目,你們的濃情厚意,師長都深深體會到。最後衷心祝願同學們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