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2023-2024年度)

06/03/2024

本校特地於中六級的最後一天上學日,首次在校內舉行畢業典禮,讓全體師生為畢業班同學送上祝福。典禮於3月6日下午在禮堂舉行,當日有幸邀得鄧錦雄校監蒞臨典禮,親自為畢業同學授憑勉勵,令典禮倍添意義。此外,創校校長尤漢基博士、前任文靜芬校長及現任簡偉鴻校長擔任主禮嘉賓,另畢業班家長及全體師生均參與其中,見證盛事。

 

典禮開始時,全體畢業生穿上畢業禮袍,在主禮嘉賓帶領下步入禮堂,全場肅立鼓掌,氣氛熱烈。鄧校監、尤校長、文校長及簡校長發表致勉辭,為畢業班同學鼓勵打氣。大會安排所有畢業生逐一登上禮台,接受主禮嘉賓及班主任的祝福,並一同合照留念。同學們亦趁機向大家展示親手設計的心意磚,以表達對母校的情懷。畢業班代表何俊霖同學(6D)在致謝辭中,衷心感謝母校對同學的關愛,並承諾努力應試,以答謝師長的悉心教誨。

 

畢業典禮在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過程中並無離愁別緒,反而洋溢無限溫情。在此衷心感謝出席典禮的來賓,以及協助籌備典禮的各個工作單位,讓畢業典禮得以順利舉行。謹祝願各位畢業同學鵬程萬里、振翅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