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榮獲「趁墟做老闆」2024展銷會頒發兩個獎項

22/03/2024

今年度的「圓玄兵團」由12位中四級學生組成,聯同視覺藝術科及創意科技學會合作參展。是次展銷會共有60所學校參與,展銷期由3月22至24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今年「圓玄兵團」以「香港」為主題,學生首先設計及繪畫圖樣,及後運用本校鐳射切割技術,製作不同種類的特色產品。而視覺藝術科陶藝班的學生利用陶藝技術(泥版及注漿倒模),創作出不同形態的陶杯,燒製好的陶瓷會作上釉程序,製作出陶藝作品。

 

在展銷期間,學生面對種種營商困難和挑戰,卻絕無退縮氣餒,反而眾志一心,發揮靈活機動的營銷技巧,配合同學的熱情,貨品銷情理想,全數售罄,取得美滿的成果!更重要的是,營銷活動讓同學累積到課堂以外的寶貴經驗,並建立良好的團隊精神。「圓玄兵團」亦不負眾望,獲得大會頒發「我最喜愛的攤位」及「最佳產品—美觀性 亞軍」,足以證明「圓玄兵團」的學生及其產品深受外界歡迎及喜愛。

 

最後,感謝陳嘉琳老師及黎恩麟老師的帶領,是次展銷會所賺得的利潤扣除營運成本後,將盈餘撥歸「學生發展基金」,鼓勵同學繼續拓展視野、汲取經驗。在此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讓同學們的夢想成真,成為成功的老闆﹗